未果寻病终

I'll try anything once

Free Loop - Daniel Powter

Daniel的歌是真实的,你会觉得他像一位长久“在路上”的诗人,或者是与你在地铁站内擦肩而过的行者,你大可不必怜惜他在因何而忧伤不定,他是快乐的,就像一位感性和喜欢随遇而安的诗人在记录着所看到的一切,并怀着一种坚定而感恩的心,活着。
  Daniel Powter的创作空间里,歌词、旋律和嗓音有着一种奇特的呼应和对比。在他的世界里你能找的到自己的影子。它像一朵浮萍黯然滋长在你心里的某个角落,而Daniel Powter,他放出一根线头,牵引着你看到自己的内心,所以每每听他的歌,都像是站在生活的另一面,看着现实里的自己流露出不经意的难过。

习惯了在橱窗外呼唤你的名字
今晚不去见你,不想自己又陷入疯狂
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天过得无精打采
我也曾辉煌一时,如今却默默无闻
我的前景一片黯淡不想连累你一起
但不太明白究竟是为什么,这一天过得的无精打采
因为我的人生中失去你是一种煎熬
唯有时间会说明一切,我终会明白
宝贝 我们可以在一起,我们可以一夜相拥
我的人生中失去你是一种煎熬
你被遗弃在街头,将被烧毁
宝贝 我们会改变一切,重新开始
习惯了在雨中徘徊,在橱窗外看着你
如果你遇到合适的人,大可弃我而去
但不太明白究竟是为什么,当你离开的那天我一定要坚强
因为我的人生中失去你是一种煎熬
唯有时间会说明一切,我终会明白
宝贝 我们可以在一起,我们可以一夜相拥
我的人生中失去你是一种煎熬
你被遗弃在街头,将被烧毁
宝贝 我们会改变一切,重新开始
因为我的人生中失去你是一种煎熬
唯有时间会说明一切,我终会明白
宝贝 我们可以在一起,我们可以一夜相拥
我的人生中失去你是一种煎熬
你被遗弃在街头,将被烧毁
宝贝 我们会改变一切,重新开始
因为我的人生中失去你是一种煎熬
唯有时间会说明一切,我终会明白
宝贝 我们可以在一起,至少我们可以一夜相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