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果寻病终

I'll try anything once

第一志愿 - J.Arie

微微合上眼 太阳盛放的暖光

柔柔像要呼唤我有些东西不要躲

拥抱光的我抬头呼喊我愿望

不想对着天空都说谎

从前立志向翅膀共有千百双

残存在这生活里 一千对再也不会响

仍然勿忘记还留一对会不死

轻轻拍翼终于可以飞

几多次想过放弃

几多次伤痛仍不理

似纸飞机要一试飞翔滋味

天真我所以放肆

怎么错不过错一次

就算劝告未歇止

日记载满梦想字

勇敢出走在悬崖化作天使

 

祈求别怪我眼神任性得过火

逃离静态市中心今天我再也不会等

如何疲劳过仍然不悔去一闯

终可邂逅心中乌托邦

几多次想过放弃

几多次伤痛仍不理

似纸飞机要一试飞翔滋味

天真我所以放肆

怎么错不过错一次

就算劝告未歇止

日记载满梦想字

勇敢出走在悬崖化作天使

 

谁想一生都一片空白

来找自己的色素勾画

平凡人背弃的一切

谁人如我觉很矜贵

如果能争取争取到底

 

天空会给我意志

经验也必要尝一次

趁这青春要拥抱心仪的事

花光我一切勇气

不必怕这横蛮天气

让我有过乐与悲

掠过每个目的地

你将在某天涯尽处

会发现我的标记

 

无憾地放纵笑容面向千里风

云霞在我四周欢送

都因快乐的我而感动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