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果寻病终

I'll try anything once

アイロニ - majiko


有些走累了呢
有些走累了呢
虽然以那麼平凡的表现
来形容人生的漫长道
想稍稍休息下呢
想稍稍休息下呢
时间每分每刻都这样残酷
将我紧拖著前行
虽然看似顺利进行著
但其实全是不顺利的事
却糊涂地哭了起来
真是丢人呢
这样悲惨的感受
已经体验到不想再有了
但明明应该将悔恨之类
早已丢弃了
虽也不是感到绝望般
那样差劲,但希望的东西
却永远得不到手
对这样没有用的家伙
为什麼会有所期待呢
既然如此不如乾脆
将它推入谷底吧
即使要说答案
因人不同也会有所改变
所以绝对之类绝对
是不能相信的 是吧
谁都会有苦楚
说著这谁都明白
那就笑著过去就好了吧?
我不知道该怎麼办啦 笨蛋!
明明是被狠狠说了一番
但却未必就是这样
将简单思考起来很容易的事
也当做难题考虑了
种种事都越发麻烦
让一切都淡淡结束吧,
「病了吗?」之类已经受够了
能温和地结束不就好了吗
梦也好希望也好
又或是生存意义
那些东西也并不是
没有必要存在
请给我具体易懂的
这样的机会
在寻找哭泣的地方时
就已经哭累了啊
讨厌华而不实的话
期待著却捉不到蛛丝马迹
要说「星星守护著我们」
那也就只有晚上 对吗
你的温柔,我在不知不觉中寻求著
这颗心的柔软
请不要触碰了 不要!
不要管了,丢下我吧
弄脏的这条路,已经无法改变了啊
疲倦了变得懦弱了
想要逃也是白费力气
所以内心捂著耳朵
哭著这已经是最后
人生又是什麼呢
只是不明不白地活著
认为这就是幸福就可以吗?
我不明白了啦 笨蛋!
终わり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