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果寻病终

I'll try anything once

忧伤的嫖客 - my little airport

(客)我就这样痛哭一场

在陌生女子怀内失常

(凤)你说我长得跟你旧爱很像

才令你突然这样忧伤

 

(凤)「你不用那么伤心,早晚你会找到一个喜欢你的人」

(客)「不是,是我自己不想再跟人一起,我觉得我跟其他人不能相处」

(凤)「如果不合适就早点分开,以后的日子还长呢」

 

(凤)我说人生的经历总无常

你又何必介怀心上?

一切苦与乐最终都一样

是为旅途增添花样

 

(客)我一路hang

你一路安慰我

(凤)「你跟她一齐多久?

为什么要分开?」

(客)我越讲越激动

直到走嘅时候你问......

(凤)「哎,小费可以多给一点吗?」

(客)我先突然无咁伤心

 

由不相识再到交心一场

然后又回复正常

四十分钟的关系似梦一样

人生经历总无常

你又何必介怀心上?


评论
热度(10)